©楚临 | Powered by LOFTER

【真逸】坠诸渊 01

真逸

黑化有,如若有OOC都是我的锅


上车需要打卡吗?


##


坠诸渊 上 


 

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更何况是‘狗’。

真期待他发现被自己所养的‘狗’反咬了一口的神情……

 

羽还真的手指沿着羽皇陛下脸颊的弧度一直往下,以往会挂在脸上的惊恐低微神色全然不见。

他的眸色暗沉,看着他们高贵的羽皇,没有一点点儿的惧意。

 

他就这么居高临下看着他们羽族的皇,昏睡在他的塌上,黑发散落在他白色的塌上,将他本就肤白,因受伤的原因,更加苍白的肌肤衬托得越发越透白。

羽还真的手忍不住细细地抚摸着羽皇陛下脸颊的弧度。

 

比之之前…

当真消瘦许多。

 

尽管当初面对这人的时候,他甚至不敢正眼望他,可那轮廓,早不知被他在心中描绘了多少次。

 

昏睡着的羽皇陛下比之苏醒时,少了一分高傲,少了一分自大,少了一分目中无人,当这些因素都被撇去的时候,仅留下来的便是这人天神眷顾的面容。

好看得有些过分。

 

…也太完美了。

想让人摧毁。

 

羽还真一向知道羽族上下万千少女对眼前这人的爱慕,除去身份,更大的因素估计就是因为这副皮囊。

羽还真内心黑暗的想,若是羽皇不是羽皇,就这副面容,早已被羽族贵族圈养起来,当个禁脔了吧。

一想到这个,他只觉得小腹一阵热流,充斥着他的感官。

 

他忍不住低头,年轻的羽皇的唇部是一种病态的惨淡的白,羽还真不喜这种色彩,便狠狠地蹂躏起风天逸的双唇来。

让羽皇陛下丰润的双唇染上血色。

 

羽还真就这么紧盯着羽皇的双眼,在他闷哼了一声,就要张开眼的时候,起了身。

然后不意外的与羽皇陛下的视线对上。

 

那双泛着血丝的壁色眸子在张开双眸的时候有一瞬间的失神,流露出一种往日他不曾在羽皇身上看见过的迷惘。

然而仅仅也就是半刹,视线一旦清楚过后,羽皇陛下的双眸便冷得出血的盯着他,一字一顿的说出他的名字。

“羽。还。真!”

 

亲爱的羽皇陛下,你可知道,只有如今的我,才会被你直呼其名?

所以,我只能这样做啊。

 

清醒过来的羽皇陛下第一时间就要动手斩杀这个羽族叛徒,哪想到手一动,才发现双手被狠狠地束缚在一起,他的眉狠狠地皱起,随后认清楚事实的他表情回归冷静。

 

白皙的手腕上,造工精致的手环,嵌着华贵的珠宝,那是羽还真花费了三天三夜,专门为了羽皇打造的手铐。

 

羽还真笑,“风……”

他一开口,在羽皇冷漠的视线上,叫出他的名字,“天逸。”

不是羽皇陛下,不是陛下,而是风天逸。

 

如今羽还真眼中的羽皇不在是那个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羽皇陛下。

只是风天逸。

被他剥夺了一切,完全展露在自己眼前的风天逸。

没有了轻蔑、没有了高高在上,没有了羽族皇帝这个头衔的风天逸。

 

“放肆,你不过是本皇的一条狗——”

 

“皇?”直接一弯腰的羽还真觉得好笑,残忍地扯着风天逸的头发,“羽皇?”

“羽族都被灭族了,就算有余孽,”羽还真那双曾经在风天逸视线之中只会流露对他恐惧的眸子就这么狠狠地瞪着他,“可你觉得你还有什么资格当皇?”

 

风天逸仅仅是冷静地看着他,即便如此,羽还真还是感受到风天逸眼神中的轻蔑。

凭什么?!

凭什么在这种时候,这个人看着他的眼神还是高人一等?!

 

他是卑微。

可只要想做,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他羽还真总有办法让羽族之皇与自己落入尘埃。

 

他所爱的羽皇陛下想飞?

没关系,他就来折断他的翅膀。

 

他所爱的羽皇陛下爱着他的人民?

没关系,他就让那些被他所爱的人死去。

 

他所爱的羽皇陛下要是爱上他?

别做梦了。

 

羽还真抓着羽皇陛下的头发,然后狠狠地将他那张有着似乎要碾压他所有理智的双眼的脸,一下又一下的往塌上撞去。

“你觉得你还有什么资格当皇?”

羽还真抓着羽皇的头发,让他的额头狠狠地撞击着塌背。

“你觉得你还有什么资格当皇?”


风天逸一声不哼,尽管头破血流,他的神情都没有丝毫变化。 

他怎么会流露出恐惧!去取悦一个叛徒!

尽管羽族真的灭亡,可他风天逸只要一天还是羽族之皇,就绝对不会为了自身安危委曲求全!

 

“你会后悔的。”风天逸闭上眼,任凭血液沾染视线,语气平淡。

“我既然做了。”羽还真低笑,“也没打算后悔。”

 

或许他不做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可如若他真的不做,才是后悔一辈子的事。

他的手抓上了风天逸被精致的手环束缚在一起的手腕,风天逸不明就里,然而当羽还真的手指摸上他的手环,然后随意一摁,风天逸只觉得自己的手腕猛地被什么一刺,随后便有液体顺着那针孔注入了他的血液之中。

 

羽还真就这么松开手,退后两步,看着年轻的羽皇陛下猛地张大的双眼,目光之下,羽皇的白皙的肌肤开始泛起诱人的红,呼吸也开始渐渐地加重起来,他的眼神有一瞬间的迷离,刹那之后却是明悟的愤怒。

然而他却还是一言不发,尽管体内不知从何而起的欲望不断地冲撞着他破碎的理智。

 

羽皇陛下狠狠咬牙,“你最好如今就弄死我,你若是玩不死我!”

“我必定会让你生不如死。”

 

生不如死?

只能卑微的望着你,触碰不到你,那才是生不如死可好?

 

“我没本事弄死你。”

也舍不得弄死你。

 

风天逸闭口不言。

只是阴沉的紧盯着羽还真,只见羽还真笑得无害,继而上前,风天逸眼皮一跳,内心没由来的衍生出一种恐惧感,也是导致他双手被伏,却还是不理智地一脚便往羽还真的门面踢去的原因。

 

羽还真抓住对方的小腿,低声啧了一声,“陛下还真的是学不乖,”在风天逸阴沉的目光之下,羽还真对他的称呼一如当初,然后往上一折。

“我虽然不会弄死陛下,”他迷恋地望着他的羽皇陛下,看着他目露的惊诧、厌恶、大怒,他嗓音低沉,“但是让陛下快活得想死,还是可以的。”

 


                                tbc

评论(18)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情深不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