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临 | Powered by LOFTER

【唐山海舔屏向】难言之欲

唐山海舔屏向

扫雷   MOB(我)X唐山海

山海我的-,-

 


##

  


 

这是唐山海第一次出任务。

对象是个海归份子,党内怀疑对方是个特务。

 

海归之间总有一些共同话题的,唐山海会被委派这个任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目标的名字叫做什么唐山海已经忘记了。

 

男人魅长的眼就这么盯着他身边的女子,女子被男人这么一看不禁微微地红了脸,在杯影交错之间,更添妩媚。

 

男人说话也很有腔调,且带着丝丝文人之风。

让身边的女子笑得花枝乱颤,媚态横生。

 

唐山海走了过去。

男人的双眸亮了起来,瞬间闪过惊艳的目光让唐山海稍感不适。

 

唐山害的确是一个美男子。

只见他西装革履,头发梳得纤尘不染。

 

可他是一个男人。

对方也是一个男人。

 

内心稍显嫌恶,唐山海的笑容却温柔得如同从林中洒落的阳光一般,他的目光深邃悠远,却又带着仿佛能引人入深渊一般。

 

“唐山海。”唐山海说出自己的名字。

男人只是笑,轻轻叫他,将唐山海这个名字分成三部分来读,如同含着蜜一样。

 

唐山海忘了自己说了什么,只记得后来落座之后,男人挥退了女人,让对方关上门,随后又在他的耳边轻笑了起来,“怎么?”

 

他就这么侧着身体,将头埋入他的颈项间,语气中带着笑意,“我见过你。”

唐山海内心略感不妙,男人的眼神宛如要穿透他心底的最深处的一样。

 

唐山海的身体微僵,颈项边的瘙痒让他略感不适,男人又在他耳边说,“你是国的人吧。”

不是疑问,是肯定。

 

唐山海只觉得自己的胃有些翻滚起来。

 

男人的声音带着暗沉的磁性,他在唐山海的颈项边低笑着,阴影隐去了他半张脸的神色,他缓缓地勾起嘴角,“我知道你要什么。”

他说,“我活着也没意思,只要你愿意,我就将我手中的东西送你。”

 

唐山海只是说,“你在说什么?”

 

男人却摇头,与他更加亲密,用一种两人才听得见的音量说,“我是特务,却也只是一个棋子,只要棋子,就免不得被抛弃,”他瞧着唐山海的侧脸的双眸亮得很,“还不如在死前换点我想要的。”

 

然后男人的手直接与唐山海的手交缠上,唐山海一时间要炸起,将人压制在下,手中却已经感受到物品的存在。

 

他一走神,男人已经吻上他的脖子。

他说,“没关系,杀了我——”

 

不用男人开口,唐山海已经面无表情地将扳机扣下。

男人是含着笑死去的。

 

唐山海没有再看尸体一眼,只是走出了这扇门。

身躯依旧笔挺。

 

 

 


热度: 53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53)

情深不寿